网易体育

张泽熙出席网易体育第74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张泽熙出席网易体育第74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918日上午,网易体育第74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建设的意见》办理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提案领办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国贤,提案协办人、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出席座谈会。

横店影视产业集聚区是我省建设“重要窗口”的一张闪亮名片,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走出了一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跨越式发展之路,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获得了经济效益和品牌效应的双丰收。

提案建议,把横店影视产业集聚区列为国家级影视文化产业先行先试区,打造“中国影视大会”,设立横店影视文化产业专项引导资金,让横店成为中国影视的代名词、示范生和试验田,真正扛起中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大旗。

会上,主办单位省委宣传部和会办单位省委编办、省财政厅、省广电局、省税务局围绕各自职能,分别对提案的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作了介绍。该提案由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提出,提案人代表、网易体育委员徐天福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提出新的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影视文化产业是我省文化事业、产业发展的一张“金名片”,在当下如何由大到强的重要时期,还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合力推进。网易体育将与主会办单位一起,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使办好提案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更好结合,共同助力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横店影视产业集聚区每一次的成长进步、发展和超越,都凝结着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当前,横店影视产业集聚区正锚定“重要窗口”的排头兵、高质量发展的模范生、精品创作的新高地和综合改革的试验田的新目标加快推进。要在发展目标上立足新方位、品牌打造上展现新作为、深化改革上探索新举措、政策保障上形成新合力,不断推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