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袁家军看望“最美浙江人·最美诚信人” 陈铁雄一同看望 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袁家军看望“最美浙江人·最美诚信人” 陈铁雄一同看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刘乐平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8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了被选树为“最美浙江人·最美诚信人”的先进人物或家属代表。

袁家军对大家获得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基石和重要特征。近年来,浙江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加强诚信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动信用浙江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大家执着于个人修为、忠实于职业操守、谦睦于社会交往、重诺于商业行为,你们的事迹感动了全社会,不愧为我省诚信先进典型的优秀代表。你们为诚信社会建设点亮了一盏盏明灯,擦亮了信用浙江建设的“金名片”,是值得全省人民学习、崇敬的诚信榜样。

袁家军强调,当前,我省正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以诚立身、忠于职守、谦诚友善、守信践诺的标杆,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诚信建设,营造崇尚践行诚信浓厚氛围,迭代完善激励诚信制度体系,带头诚实守信践行承诺。

今年上半年以来,省委宣传部会同省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最美浙江人·最美诚信人”选树宣传活动,最终32例(34人)入选“最美浙江人·最美诚信人”。

陈金彪、朱国贤、梁黎明、成岳冲、陈铁雄等一同看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