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张泽熙出席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张泽熙出席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彭先国   字号:[][][]

据联谊报    916日下午,位于丽水摄影博物馆的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首场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出席,对进一步办好会客厅提出希望和要求。

丽水是中国第一个摄影之乡,摄影创作资源丰富,摄影文化底蕴深厚,拥有25个国家级、市级摄影创作基地,特色创作景点遍布九县(市、区),涌现出一大批在国内外屡获奖项的优秀摄影家。

丽水摄影之乡政协委员会客厅由丽水市政协委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培权牵头,由丽水市政协委员黄刚、吴积云、陈频、苏健、邵烨等5位团队成员组成,是以摄影家为主体的委员会客厅。

首场活动开展了主题论坛,委员和受邀的摄影爱好者们围绕“摄影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探索”,从摄影推进浙江大花园建设、实现文化跨界融合发展、促进生态产品价值转化、助力丽水文旅融合发展、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科技文化融合创新IP等方面建言献策。

“委员会客厅落地,是对莲都文化产业发展的充分肯定。”莲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说,将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摄影家前来,把优美的生态环境、秀丽的湖光山色以及高质量绿色发展道路,定格为一幅幅有颜值、有内涵的优秀作品,发向世界的“朋友圈”。

张泽熙对会客厅首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希望市、区两级政协进一步加强对会客厅工作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会客厅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会客厅工作可持续、高质量。要努力扩大会客厅的影响力,让会客厅形成的共识、发出的倡议,走出会议室,走进界别群众和影响对象之中。要注重实效,善于总结,挖掘潜能,发挥功能,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丽水市政协和莲都区政协有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