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周国辉带领人资环委一行开展调研 发挥科技作用助“两战”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周国辉带领人资环委一行开展调研 发挥科技作用助“两战”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李立红 李志荣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带领人资环委一行走企业、进基层、访群众,重点了解我省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就如何发挥科技的支撑作用和大数据的保障作用,助力防疫抗疫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周国辉先后实地调研了浙江传化智联、杭州健培科技、每日互动、思看科技等8家企业和紫金众创小镇、杭州湾信息港等众创中心,召开小型座谈会4次,深入了解科技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

有关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各级领导部门主动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嘘寒问暖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共同为企业纾难解困,既看到了党和政府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的决心,更增强了战胜短期困难实现既定发展目标的信心。

周国辉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态势发展积极向好,但防控境外输入的形势日益严峻。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科技是重要支撑,科研工作者是重要力量,科技企业是重要主体。要进一步强化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坚定相信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两手抓、两战赢必将取得最终胜利;要进一步增强化危为机、转危为安的本领和能力,科学应对疫情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努力将本次疫情给企业带来的潜在影响降至最低;要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的总体优势,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把专业领域做深、做透、做特、做强,积极寻找拓展细分领域,同时还要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