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丽水调研时指出 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和效能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丽水调研时指出

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和效能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字号:[][][]

据联谊报    1126日至28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带队赴丽水开展调研。

青田是华侨之乡,华侨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葛慧君实地考察了青田侨胞之家,并来到位于侨乡进口商品城的侨乡政协委员会客厅,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她希望会客厅进一步发挥作用,继续做好“联”“引”“融”的文章,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听取华侨意见,加强思想沟通,把政协履职工作融入会客厅主题活动中,为同类型的会客厅建设提供更多经验。葛慧君还在当地开展信访接访活动。

景宁是我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葛慧君走访景宁东坑镇白鹤村、深垟畲族村和雅景多肉基地,与群众共话家常,询问民族乡村的村民增收情况,勉励返乡创业青年投身民族乡村振兴,并调研景宁畲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葛慧君听取景宁县委、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对景宁的新变化、新发展给予肯定。她说,景宁的民族工作是全省民族工作的窗口,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要把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快民族地区发展贯穿工作始终。希望景宁用足用好政策,注重发挥“农”“旅”“文”特色,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打造畲族文化的高地,成为全国民族乡村振兴的示范。政协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各族群众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发挥好团结联谊功能,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围绕民族工作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和效能,助力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当前,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创新发展,研究政策落实,串起工作链、履职链、成果链,提高工作质效,着力破解“两个薄弱”,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根据省委部署和省人大常委会安排,28日上午,葛慧君还以省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莲都区大港头人大代表联络站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实地了解群众诉求,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倾听基层群众心声,与大家探讨交流,积极推动问题解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卫宁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