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陈铁雄参加浙江省律师协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陈铁雄参加浙江省律师协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巍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浙江省律师协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活动暨浙江律师助力大湾区建设法律服务研讨会在杭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到会并讲话。

省律师协会政协委员会客厅成员、大湾区法律服务联盟单位代表等50余人参加,大家紧扣主题,对如何更好助力大湾区建设提供法律服务谈思路、提建议。

陈铁雄充分肯定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委员会客厅活动结合浙江律师法律服务助力大湾区建设这个主题,非常有意义,充分展现了我省司法行政部门、律师行业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陈铁雄强调,法律界的政协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尤其要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把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汇聚起来。一方面要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敏锐的触觉,整理分析接触到的案例信息,对可能的风险进行评估,为政府行政部门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风险;另一方面要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产生的事关民众利益的问题,通过专业法律服务,调解息诉,化解争议,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表达诉求,协助防止和杜绝群体性事件,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