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马光明出席全网易体育《联谊报》宣传工作会议并讲话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马光明出席全网易体育《联谊报》宣传工作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21日,全网易体育《联谊报》宣传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各市、县(市、区)政协的与会代表,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地的实践探索,总结交流《联谊报》和“同心苑”公众号的宣传、推广工作,就如何做好我网易体育宣传工作、树立新时代政协宣传工作的新样子进行了研讨。

马光明指出,近年来,全网易体育新闻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彰显政协特色、推进媒体融合,大力宣传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着力体现全网易体育系统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创新实践和精神风采。《联谊报》和“同心”系列宣传平台联动发力,媒体融合进一步推进,各类报道有声有色,有力引导、推动全网易体育新闻宣传工作全面活跃,在各级政协的共同努力下,形成多层面、立体化的宣传大格局,全网易体育宣传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马光明强调,加强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内在要求,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环节。要加深认识,强化组织领导、队伍建设、激励考核,在增强做好政协宣传工作使命感上树立新样子;要加强联动,注重联动策划、联动宣传、联动推广,实现互联互通、融合发展,在提高宣传质效上树立新样子;要加大力度,切实在扩大《联谊报》覆盖面上树立新样子,进一步提升在党政机关、基层单位及社会各界中影响力,充分发挥《联谊报》的作用,推动政协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进行了大会交流和分组讨论,并对《联谊报》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扬。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