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乔传秀在浙江工商大学宣讲时强调: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在浙江工商大学宣讲时强调: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2016年刚刚翻启新页,浙江工商大学综合大楼报告厅里座无虚席,一场主题新颖、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报告会深深吸引了现场300名师生。16日下午,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安排,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赴浙江工商大学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报告会上,乔传秀围绕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师生们交流学习体会。
乔传秀指出,五大发展理念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我国发展目标、发展动力、发展布局、发展保障等方面新思考新思想新创见的高度总结、高度凝练、高度集成,是贯穿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灵魂和主线,内涵深邃丰富,意义重大深远。以最大决心、最高标准推动五大发展理念在浙江的新实践,是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明确部署要求,要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着力推进创新发展、率先建成创新强省活力之省,着力推进协调发展、切实增强发展的协同性和整体性,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浙江,着力推进开放发展、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着力推进共享发展、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报告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解五大发展理念,句句“有料”,声声铿锵,入耳入心,听众聚精会神,全场鸦雀无声。
乔传秀强调,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浙江工商大学也责无旁贷。她希望工商大学切实把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坚持把育人工作做好,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出一大批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青年学生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高远之志,摈弃功利之心,力戒虚浮之风,笃行实干,敢于创新,善于钻研,勇于实践,唱响勇担时代重任的青春之歌;广大教师要争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楷模,争做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业界翘楚,争做弘扬新风、引领风尚的时代先锋。
师生们表示,乔主席的报告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信息量丰富,含金量很高,听了很受教益。
网易体育秘书长陈荣高参加报告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