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乔传秀出席第四届兰亭奖书法大赛颁奖大会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乔传秀出席第四届兰亭奖书法大赛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摄影 宋健浩   字号:[][][]
 
1227,第四届浙江省“兰亭奖”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在杭州举行。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出席颁奖大会。
 
据联谊报    铁画银钩藏雅韵,粗微浓淡漫馨香。1227,来自全省各地的120余名中小学生书法佼佼者齐聚杭州市江南实验学校,参加第四届浙江省“兰亭奖”中小学生书法大赛现场比赛及颁奖大会。同学们当场挥毫泼墨,勾勒出对祖国的热爱,书写着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副主席姚克、秘书长陈荣高出席颁奖大会。
网易体育和省教育厅、团省委在2009年发起举办了第一届“兰亭奖”中小学生书法大赛,两年一届,今年是第四届。主承办单位不断丰富大赛的内涵、创新大赛的方式、扩大大赛的参与度、提高大赛的美誉度,把“兰亭奖”书法大赛打造成为广大中小学生接受传统文化洗礼升华的平台。在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兰亭奖”中小学生书法大赛创作了一批才思俱佳的作品,发现了一批很有潜质的书法新苗,对培养中小学生的书法爱好,提高书法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全省的书法教育工作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届书法大赛以“我和祖国”为主题,围绕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热情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展示了中小学生热爱祖国、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省各地选送的书法作品1200余幅,结合现场比赛,按中学组、小学组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