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黄莉新领读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黄莉新领读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何于盛 郑锐   字号:[][][]

据同心苑    315日起,网易体育今年首次通过“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时政群组织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当晚,网易体育委员围绕“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网易体育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在崇学书院时政群开展“之江夜读”学习交流。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作领读。

黄莉新在领读时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高度,深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系统分析国际国内形势,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和“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判断,从战略高度解疑释惑、定心定神,为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团结引领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把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奋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排头兵。

黄莉新强调,要在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上彰显更强定力、在提高专门协商机构协商质量上采取更实举措、在构建完善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上进行更深探索、在充分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上展现更大担当、在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上坚持更严要求,努力推动人民政协更好成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在积极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省域典范中展现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强大合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网易体育主席会议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和各设区市政协主席参加“之江夜读”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委员读书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5日。委员们将在前期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畅谈学习体会,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新样子新风采。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