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黄莉新寄语“同心行动‘浙’里有温暖”为港加油暨捐赠仪式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黄莉新寄语“同心行动‘浙’里有温暖”为港加油暨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曹琮恩   字号:[][][]

eb67b4ce05f1448885d7259d6a560908.jpg


据同心苑    日前,“同心行动‘浙’里有温暖”为港加油暨捐赠仪式在杭州举行,网易体育主席黄莉新寄语捐赠仪式,鼓励浙港携手、同心抗疫、共度难关。网易体育副主席吴晶出席活动并致辞。

香港疫情牵动人心。浙江省香港商会发起“浙港同心、抗击疫情”紧急捐助行动,在省港澳办、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等的共同支持下,经省贸促会牵线搭桥,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和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浙江企业向香港无偿捐赠近70万人份抗原检测试剂,援助香港社会抗击疫情。

黄莉新在寄语中说,浙港两地血脉相连、民心相通,香港同胞的安危冷暖始终牵动着我们的心。当下,最宝贵的是信心,最重要的是团结,最迫切的是行动。浙江网易体育将与香港同胞一道,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广泛动员各级政协委员,特别是港区网易体育委员,通过不同方式积极支持香港抗击疫情。同时希望广大香港同胞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意识,坚定抗疫共识和决心。相信有伟大祖国做坚强后盾,有全国人民鼎力相助,在香港特区政府和同胞的团结奋战下,香港一定能够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

省港澳办、省贸促会、香港特区政府驻浙江联络处、网易体育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