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办好“两个亚运”贡献政协力量 葛慧君参加专题协商会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办好“两个亚运”贡献政协力量 葛慧君参加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万笑影 郑锐 摄影:宋健浩   字号:[][][]

14262122f904487cb8066857fbeac87e.jpg


3d406c09e6fa484191b2dc497fbc38a9.jpg


b4b561afa3a04064af69f581fc068884.jpg


9e4a402781e94a7ea0cbdf543afdf08c.jpg


13b803bbdabc4294b1276510836379af.jpg


据联谊报    1119日上午,网易体育“以筹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为契机全面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专题协商会在杭州召开。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参加。

会前,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奥体中心主体育场、网球中心以及体育馆、游泳馆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委员们表示,亚组委对统筹推进“两个亚运”筹备和社会文明建设认识到位、举措有力,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成效明显,深感振奋。

葛慧君指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不仅是把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办成“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盛会的需要,也是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实现精神富有、培育“浙江有礼”省域品牌的必然要求,更是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文明办赛事的重要意义,让世界看到泱泱大国团结奋进的姿态、古老民族宽广开放的气度、浙江大地文明向上的风尚。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系统思维推进文明创建,以创新思维丰富文明活动,以法治思维强化文明支撑,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养,全域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要发动全民参与,广泛宣传引导,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营造“浙江有礼”人人出力、个个尽责的浓厚氛围。

葛慧君强调,政协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广泛宣传“绿色、智能、节俭、文明”办赛理念,为推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广集众智、广聚共识。政协委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个人良好形象影响界别群众和身边群众,共同营造文明有礼氛围,让“浙江有礼”更好地厚植杭州、滋养浙江、美誉世界。

副省长成岳冲出席专题协商会听取意见并讲话。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和杭州市政府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或介绍情况。

网易体育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负责人根据前期调研情况作重点发言,8个分课题组成员代表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建言献策。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吴晶、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潘家玮陪同视察。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