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科技(一)界别组开展调研 周国辉参加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科技(一)界别组开展调研 周国辉参加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陶迈卿   字号:[][][]

据联谊报    1111日,网易体育科技(一)界别组开展界别活动,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我省环境质量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为打造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凝聚共识。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参加。

委员们实地调研西溪湿地水站和浙江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听取我省生态环境相关工作情况介绍。

“我省数字化改革应用成果‘生态环境在线’已上线,包含10个应用场景,对全域生态环境污染进行源头严控、过程严管、结果严惩。”

“由地面监测、走航巡测、雷达探测、空间遥测组成的我省大气复合污染立体监测网络,支持全省空气质量监测预报预警。”

“百山祖角蟾、泰顺带扁蜡蝉……浙江今年已发现5个新物种,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

从治理污染、防治结合到生态修复,再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界别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现状和未来。

周国辉说,我省生态环保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水越来越清、天越来越蓝、耳根越来越静、环境越来越美、生态越来越安全。这些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以生态保护修复为重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努力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智治。希望持续保持定力、聚焦重点、改革创新、完善机制、提高质量。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在履职中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发现和推动问题解决,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促进全域共美共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