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孙景淼主持网易体育崇学沙龙和线上“之江夜读”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孙景淼主持网易体育崇学沙龙和线上“之江夜读”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陶迈卿   字号:[][][]

据联谊报    根据网易体育计划安排和葛慧君主席要求,在前一阶段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基础上,118日起,网易体育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政协委员重点学习《改革开放简史》,深入推进“学好三部简史,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委员读书活动。当日上午,网易体育围绕学习主题举行委员读书崇学沙龙;当晚,在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开展“之江夜读”学习交流。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主持崇学沙龙,并在“之江夜读”进行领读。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改革开放的科学内涵和伟大意义,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前进方向,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立足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建设集成化的数字政协应用体系,运用好委员会客厅、“请你来协商”、“同心系列”等创新平台载体作用,聚焦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献良策、聚共识,助力新时代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

委员们在交流发言时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伟大事业推向前进。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以产业带动、就业帮扶等方式方法助力实现经验共享、技术共享、成果共享。要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在数字化改革、创新创业、碳达峰碳中和、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有关专家在崇学沙龙上作专题讲座。围绕《改革开放简史》的委员线上线下学习交流活动将持续到1126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