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杭州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努力推进政协数字化改革取得更大成效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杭州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努力推进政协数字化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沈吟 摄影:宋健浩   字号:[][][]

e8e686b2c662479cb1cc86db478c5b77.jpg


c29f297ab09148f99dd8874c9a99b3cd.jpg


据联谊报    115日,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调研数字化改革工作。

在省市场监管局,葛慧君听取该局数字化改革工作整体情况介绍,观摩“浙江外卖在线”等应用演示,了解浙江市场监管的数字化体系架构、特点和改革成效。省市场监管局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聚焦市场监管核心业务,有序建成上线“浙冷链”“浙江公平在线”“浙食链”“浙江e行在线”等11个数字化应用,实现核心业务数字化全覆盖。5个应用入选全省数字化改革第一批“最佳应用”。

葛慧君充分肯定了省市场监管局在数字化改革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说,面对数字化改革这项全新的工作,省市场监管局理念认识深刻到位,直奔问题发力精准,全员参与氛围浓厚,打开了工作新局面。省市场监管局把数字化改革作为市场监管现代化先行的必由之路、履职尽责的必用之器、走在前列的必胜之举、事业发展的必答之题、提升能力的必修之功,把握了数字化改革的核心要义,打通了数字化改革的路径,谋划重大应用、推进重大改革,始终聚焦国家所需、群众所盼、未来所向,找到了解决问题的金钥匙,闯出了治理变革的新路子,尝到了数字化改革的甜头。希望省市场监管局在更大的场景中整合资源、重塑体系,进一步释放数字化改革放大叠加裂变的作用,为全省面上提供更多可资借鉴、可供推广的经验,打造更多具有标识性、标志性的成果。

葛慧君还来到中国电信浙江创新园,详细了解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在助力全省数字化改革中所做的工作,观摩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七张问题清单”、“民呼我为”西湖区一体化智治平台等应用演示。她说,中国电信服务着千家万户,也为数字浙江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当好主力军,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优势,为浙江的数字化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陪同调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