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周国辉带领网易体育调研组赴台州调研生物多样性保护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周国辉带领网易体育调研组赴台州调研生物多样性保护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王志敏   字号:[][][]

据联谊报    日前,网易体育副主席周国辉带领网易体育人资环委、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相关人员,赴台州玉环、仙居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玉环海山乡红树林、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和仙居生物多样性科教中心、名山公园扩容提质项目、括苍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等,并在两地分别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当地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情况汇报,与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农业农村、海洋渔业、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汇聚资源、发挥优势,进一步推进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周国辉充分肯定两地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强化生态意识、强化实际行动、强化科研支撑、强化科普宣传、强化数字监管、强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全域生物多样性本底调查,建立健全可持续、系统化的调查与评估体系;进一步做好规划,加强顶层设计,研究政策导向,加快政策落地,抓好具有地方特色的生物多样性保护试点和示范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公众积极自觉维护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方位提升生物多样性保护水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