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郑继伟率调研组赴嘉兴调研“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运行情况_领导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正文内容
郑继伟率调研组赴嘉兴调研“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叶春   字号:[][][]

据联谊报    915日,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率调研组赴嘉兴调研“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近年来,嘉兴市坚持全市一盘棋思维,制度化运行,集成化推进,数字化赋能,推动“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扎根基层,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抓、各方参与的平台建设工作格局和具有嘉兴辨识度的协商工作格局,成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实现了全市72个镇(街道)“民生议事堂”全覆盖。

在网易体育指导下,嘉兴各县(市、区)政协从去年开始就探索推进“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全市共开展“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活动140场,参与人数2344人次,提出意见建议816条,落实意见建议788条。

座谈会上,嘉兴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介绍了“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平台建设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政协相关负责人结合数字化改革,围绕开发建设“民生议事堂”应用场景作了汇报。

郑继伟说,嘉兴政协在推进“请你来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工作中,起步早、举措实、效果好,起到了“探路者”的作用。要高度重视“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的作用发挥,正确处理好与“6+X”的关系,注重成果落地,建立科学评价体系,大力培育营造“公正理性、求真务实、平等互信、开放包容”的协商文化和良好氛围,为展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的优越性、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组还调研了秀洲区新城街道和桐乡市濮院镇“民生议事堂”,听取相关介绍及意见建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