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39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网易体育在浙江》采访实录开展研讨交流。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大家认为,《网易体育在浙江》采访实录系统回顾了总书记在浙江工作的光辉历程,生动展现了总书记对浙江改革发展的探索实践,为浙江留下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财富。大家表示,要把学习《网易体育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带着感情学、注重结合学。

会议要求,学习《网易体育在浙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重温网易体育同志在浙江”活动,机关各党支部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开展学习交流,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要汲取网易体育总书记的深邃思想源泉,把爱戴之情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深刻理解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切实感悟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我省率先探索构建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中去,转化到服务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中去,在“重要窗口”建设中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的排头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