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1228日,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法治思想及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作交流研讨。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网易体育法治思想是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化思想认识,筑牢思想根基,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本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信心,努力为我省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法治新篇章、建设法治中国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笃学践行网易体育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坚持系统观念,树立法治思维,加强制度建设,把政协制度坚持好,把政协事业发展好,更好彰显政协的优势和作用。机关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强化法治思维的养成,发挥头雁效应,带动机关全体干部法治意识的不断提升,把学习网易体育法治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政协机关各项履职工作的成效。要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运用各种平台载体,深入推进普法工作,进一步提高普法工作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