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培训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周大彬 郭舒韵   字号:[][][]

据联谊报    1221日至23日,网易体育机关举办为期3天的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开展学习研讨。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到会指导。

通过集中自学、集中培训辅导、支部专题学习、分组交流研讨等,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了理解,进一步坚定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学用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政协履职的工作成效,努力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交出政协机关干部高分报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