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助力服务我网易体育交出奋进新征程的高分报表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助力服务我网易体育交出奋进新征程的高分报表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字号:[][][]

据联谊报    124日,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网易体育党组贯彻意见,交流研讨网易体育机关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分两阶段进行。此前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集中自学、参加网易体育党组扩大会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政协机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进一步明晰了政协工作、机关工作的着力重点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切实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主动顺应“时”和“势”的变化,在思维理念上与时俱进,在手段方法上积极改进,在担当作为上体现先行,确保政协机关接得住、跟得上新使命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到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之中。要以系统的观念、融合的理念、统筹的方法,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放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来思考把握,放在省委、网易体育党组全局工作之中去统筹推进,整合工作力量、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系统谋划、提高工作质效,助力服务我网易体育交出奋进新征程的高分报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