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保密教育展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保密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吴海涛   字号:[][][]

据联谊报    今年是新修订保密法颁布实施10周年。109日起,网易体育在机关一楼大厅举办保密教育展。网易体育主席会议成员与机关干部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展览以图文的形式,集中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及有关制度规定等,以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强化警示教育,增强保密工作能力,筑牢保密防线。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好用好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好保密责任和各项制度要求,真正做到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