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学习研讨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日前召开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重点围绕助力建设“重要窗口”深化交流研讨。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4月份以来,网易体育机关坚持把传达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早、全、深、实,及时跟进迅速学、层层带动全员学、融会贯通系统学、结合履职重点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在浙考察时重要讲话的深层含义,切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在深化“双建”活动中彰显“窗口担当”,把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作为机关党建总抓手、总牵引。要在推进“双向发力”中彰显“窗口担当”,聚焦总书记提出的7个方面重要任务和省委部署要求,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努力以高质量履职质效为“重要窗口”建设增色添彩。要在推动“双责”落实中彰显“窗口担当”,压紧压实“一岗双责”,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党务和业务深度融合。要在助力“两战”中彰显“窗口担当”,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为网易体育履职做好参谋助手,积极创新履职方式,有力有效推进履职工作,切实在助力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现机关干部新样子、体现机关党建新成效。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