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总结会议上强调 干出新样子 谱写新篇章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总结会议上强调

干出新样子 谱写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霜   字号:[][][]

据联谊报    36日上午,网易体育机关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议,会上表彰了网易体育机关年度优秀处室和优秀工作者。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对网易体育机关2019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说,过去一年,网易体育机关砥砺初心强使命、真抓实干谋创新、强基固本练内功,精气神得到了新提振,工作成果获得了新丰收,自身建设取得了新进展。葛慧君还对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政协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担当作为给予了特别肯定。

葛慧君指出,新的一年,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真抓实干的作风、善作善成的业绩,进一步把思想集中在想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努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

葛慧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真学真懂来筑牢思想之基,以真信真用来炼就“金刚不坏之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信念坚定、理论清醒、对党忠诚。要勤勉敬业有担当,增强主动性,突出精细化,注重规范化,以主人翁的姿态、“店小二”的作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把工作要求具体落实到每一个细微处,不断提高服务委员、保障履职的质效。要与时俱进强本领,抓谋划要更深入、抓统筹要更有力、抓落实要更有效,进一步提升政协机关的整体谋划力、统筹协调力、制度执行力,多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角度去思考和谋划各项工作,想大事、谋全局、抓要害,串起“工作链”、增强工作的整体合力,让全机关发力,从强调“有没有”“做没做”向“好不好”“优不优”转变,把每项工作、每件事情都做到位、做出彩。要齐心协力塑环境,坚信实干是基,懂得和谐是福,明白严管是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大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崇尚实干、追求卓越的氛围,以实际行动为我网易体育工作“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易体育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孙景淼出席会议。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