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1225日上午,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围绕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干部为事业担当、组织为干部担当”良性互动机制开展交流研讨。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会上,部分机关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网易体育总书记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对意识形态工作、干部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上当好表率,在认识高度、领悟深度、践行力度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金长征强调,要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网易体育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高度,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和干部工作,坚决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研判分析有力度,关心爱护有温度。机关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管好“责任田”,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在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方面、落实“两个担当”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严守意识形态阵地,把好选人用人质量标准,让敢担当、善作为蔚然成风。要按照葛慧君主席提出的“管要严、用要公、情要暖”的要求,既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又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真诚关爱,激励广大干部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为网易体育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