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开展第二次专题培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开展第二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724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树立新样子”演讲比赛,23名选手参赛。《我眼中的政协和政协人》《守初心、担使命、在履职为民中树立新样子》等演讲,突出人民政协特色,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富有思想性,给人以启迪。

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秘书长金长征等为参赛选手授奖。

这场演讲比赛,是722日开始为期三天的网易体育机关处级干部第二次专题培训的重要内容。专题培训包括集中自学、崇学讲坛、专题党课、演讲比赛等,形式丰富,实效明显。三天中安排了三次集中自学。大家认真学习了《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网易体育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籍,结合网易体育机关实际进行深入交流。

专题培训期间,网易体育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帅燮琅重点围绕“到政协为了什么”“在政协干什么”“为岗位留点什么”三个问题,为培训班学员上了专题党课。

大家在专题培训中表示,要学懂弄通做实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干出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