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 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 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摄影:宋健浩   字号:[][][]

75638b2d6205499eb2b5f4a76a8362ac.jpg

201971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上专题党课。

据联谊报    根据省委部署要求,71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网易体育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围绕“践行初心使命,树立新时代政协机关的新样子”讲专题党课。

葛慧君指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筑牢信仰之基,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理论清醒,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把学懂弄通做实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自信与底气;要政治清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践中不断加强政治历练,锤炼政治品格;要身份清醒,珍视、呵护、擦亮党员身份,坚守、捍卫和践行入党誓言。践行初心使命,必须秉怀为民之心,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悟本质、懂本源、葆本色,牢记“为了谁”、弄清“依靠谁”、常思“我是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走好群众路线,以民为亲、以民为师、以民为镜,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葛慧君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必须练就成事之功,增强学习本领、政治引领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狠抓落实本领,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抓而不紧,等于不抓”的责任感、“十指弹琴”的方法、“钉钉子”的精神,增强担负时代重任的本领能力。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永葆奋斗之志,展示焕然一新的风采和作为。有看重本职的底气,看重政协、热爱政协、奉献政协,从心底里以从事政协工作为荣、以自己是政协人而自豪;有走在前列的勇气,激发一往无前的闯劲,坚持追求一流的标准,保持一丝不苟的匠心,自觉融入全省工作大局,锚定新方位,树立新样子;有敢于担当的锐气,倡导人人敢担当、事事有担当、时时在担当;有修身律己的正气,正纪、正德、正风,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陈铁雄、马光明和秘书长金长征出席。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金兴盛等参加。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