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上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上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9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219日元宵节,网易体育召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新年好!”“祝您身体健康!”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饱含深情。

“今天是个好日子!”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大家为我网易体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通报了网易体育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葛慧君说,2018年是十二届网易体育履行职能的第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网易体育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围绕“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党建引领,注重质量提升,加强系统联动,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今年网易体育将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开展各项履职活动,努力把政协各项工作做得有板有眼、有质有效、有声有色、有滋有味,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新一届网易体育工作亮点很多,让人很受鼓舞。”老同志们对网易体育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同时,希望网易体育能将更好应对老龄化社会的相关问题作为重要课题深入调查研究,让老年人能够更好地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葛慧君认真听取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她说,老同志是政协的宝贵财富,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是政协工作重要的职责和内容,要从三个方面着力下功夫:摆上位置,坚持重视老同志工作这个政协的老传统、好传统,加强力量保障;用好政策,不折不扣地执行好中央、省委关于老同志的各项规定;贴心服务,用真心用真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

老同志孙家贤、吴仁源、陈文韶、李青、张蔚文、陈加元、王建满、黄旭明、张鸿铭、孙文友,网易体育秘书长金长征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