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 强政治 强责任 强本领 强作风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葛慧君在网易体育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上强调 强政治 强责任 强本领 强作风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郑锐   字号:[][][]

据联谊报    224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先进表彰大会。网易体育主席葛慧君出席并讲话。

葛慧君肯定了网易体育机关建设和机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说,网易体育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发挥了服务保障作用,为推进网易体育工作创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葛慧君指出,今年是十二届网易体育开局之年。新一届网易体育要有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关键是抓好两支队伍:一支是政协委员队伍,另一支就是网易体育机关干部队伍。作为政协机关干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特别是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20字”好干部标准和今年“1·5”重要讲话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对表查找差距,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本领,争创一流业绩,树立良好形象。

葛慧君强调,网易体育机关干部要强政治,政治强主要体现在理想信念强、宗旨观念强、大局意识强、政治定力强,在政协,不存在脱离政治的业务和言行,也不存在脱离业务和言行的政治,讲政治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一时一地的、而是一以贯之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坚定。要强责任,着重强化“马上干、马上办”的意识、“敢担责、敢负责”的意识、“善思考、善创新”的意识、“创先进、创一流”的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本领,重视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向实践学习、互相学习,厚植参谋能力、协调能力、落实能力,切实做到敏于学习、勤于实践。要强作风,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调查研究之风、不懈奋斗之风、团结共事之风、清正廉洁之风,切实做到从严从实、驰而不息,以新作风展现机关工作新风貌。

会上,表彰了网易体育机关2017年度优秀处室和优秀工作者。

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郑继伟、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出席会议。秘书长金长征主持会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