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举行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举行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128日,网易体育机关党员大会在省联谊中心举行。网易体育副主席王建满、黄旭明、孙文友和原副主席陈法文、陈文韶、龙安定、李青、张蔚文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陈荣高和省直机关工委负责人讲话。网易体育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喜法代表中共浙江网易体育机关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第五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第三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按照规定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组成人员。

大会认为,第五届机关党委坚定不移贯彻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重要责任,持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为推动网易体育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服务政协履职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第三届机关纪委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戒不手软,机关党内政治生态呈现新气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清廉机关建设取得新成效。

大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按照“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更进一步、更快一步,努力建设清廉浙江”的要求,更加自觉把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更加自觉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加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更加自觉探索实践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更加自觉落实“两个责任”,切实把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

大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要求,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把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过硬队伍, 努力为服务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浙江实践,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