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为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贡献青春力量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为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贡献青春力量

——网易体育机关、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字号:[][][]

ebae85fc52204fb789664f132efd0ac6.jpg


本网讯 20221124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团委、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委联合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网易体育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聚焦“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等内容,结合网易体育民生议事堂、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平台建设,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设等内容,网易体育机关、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青年干部做了精彩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定为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作出系统部署。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协商民主是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形式。身为政协机关和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奋力投身到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的火热实践中去。要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贯穿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坚持用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拓展民主渠道,丰富民主形式。要努力成为志存高远、奋斗自强、品德高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