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张淦、顾平   字号:[][][]

1cf46e95291244208389c712a59a3940.jpg


据同心苑 111日,网易体育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网易体育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还表示,作为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受益者和见证者,要发挥余热,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时刻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老有所为,老有作为,以饱满的热情为全省推进“两个先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还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农事基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感受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果、乡村振兴新成效和基层群众新风貌。

网易体育原副主席丁德云、陈文韶、陈昭典、冯培恩、张蔚文等老同志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