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9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郭舒韵   字号:[][][]

1ce2f228a30946bdbaf13ae8babf5f24.jpg


据同心苑 819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贯彻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网易体育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摆上重要日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对标对表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到积极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中去,转化到助力健全完善政协协商民主体系中去,转化到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中去,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拉高工作标杆、勇于探索创新,以当好排头兵的姿态,扎实推进党建引领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五型机关”建设,服务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标准完成好网易体育各项履职任务,为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高地、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