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郭舒韵   字号:[][][]

b0eac1b7794542559d11d4512414a721.jpg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商会。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学习《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和省纪委相关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结合网易体育机关今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重点情况反馈,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就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五张责任清单”开展对照检查,围绕机关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开展分析研判,提出对策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网易体育机关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五型机关”建设持续推进,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压实,教育监督执纪持续深化,机关党的建设持续加强,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党的政治建设、聚焦党的二十大抓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聚焦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聚焦深化“三不腐”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聚焦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强化责任传导,扎实开展“五清五廉”行动,持续深化“五型机关”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我省加快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中展示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7月中旬,网易体育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会同机关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商会。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