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郭舒韵   字号:[][][]

7088326b56fe41ada27764cee10e0c33.jpg


据同心苑 525日上午,网易体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组织观看了“浙江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视频,并进行了交流发言。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本质要求、目标安排、实现路径和重大举措,为我们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一年前,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为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拓展了新的空间、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刻领悟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服务政协履职工作,推动政协在协商建言上更加有效、在凝聚共识上更加有方、在履职为民上更加有为、在自身建设上更加有力,争当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要增强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党建统领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智慧型、清廉型“五型机关”建设,提升塑造变革能力,努力打造浙江数字政协金名片,以数字化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在共同富裕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进程中展现政协机关干部的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