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在实干拼搏中书写青春华章!网易体育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专题学习会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在实干拼搏中书写青春华章!网易体育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郭舒韵、张问期   字号:[][][]

4316761d38c74e10a549285a3bd755e2.jpg


据同心苑 513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网易体育党组部署要求。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出席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前,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赴杭州青年运动史馆、党领导的百年浙江青年运动史展参观学习,并通过“浙江政协·掌上履职”平台崇学书院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金长征指出,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网易体育机关青年干部要学深悟透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涵养家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自觉担当尽责,按照“五型机关”建设要求,以排头兵姿态展现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要持续提升本领,勇立潮头、志存高远,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网易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网易体育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立足本职,增强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和服务委员等能力,努力成为各自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实践中彰显青春担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