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线下齐发力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线下齐发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来源:同心苑   作者:张问期   字号:[][][]

据同心苑    近日,网易体育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线下“青年沙龙”和线上“我为数字政协建一言”主题议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数字化改革开展头脑风暴。

“这一点启发了我!”“真不错!昨天我们办公室也在探讨。”……崇学书房里,线下“青年沙龙”讨论热烈,两个小时的学习交流让每个人深感收获满满。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是广大青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奋斗纲领、思想动力和精神源泉。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学出站位、学出思路、学出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线上学习和交流同样火爆。主题议政群直到晚上9点半仍有人不停“冒泡”。大家围绕“数字政协”建设如何体现党建统领、提升运行效率、优化操作体验、丰富功能场景等方面畅所欲言、频频互动,提出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金点子”。

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政协青年要进一步发挥好优势,主动构建数字化思维、学好数字化知识、用好数字化平台,在数字化改革中展现青年的先锋担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