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干部职工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干部职工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118日至10日,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干部职工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8日下午,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带队实地调研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省市场监管局“浙江外卖在线”平台等重大数字化应用场景。网易体育副主席郑继伟、张泽熙、陈小平、陈铁雄、马光明、周国辉,秘书长金长征参加。

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建设变革型组织、提高干部塑造变革能力部署要求,是推动机关干部提升履职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下人民政协新任务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巡视整改要求、聚焦政协主责主业加强干部履职能力建设,推进“高效、务实、文明”政协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培训班紧密结合数字政协建设实际,采取“走出去看”“请进来讲”的方式对数字化改革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引导机关干部进一步强化数字化理念、深化数字化认知、用好数字化手段,运用数字政协建设成果提升履职质效。

金长征在培训班动员讲话时强调,要珍惜机会学,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倒逼自己从“要我变革”到“我要变革”,全面“紧起来”、迅速“动起来”,切实提高履职本领;要带着问题学,紧密联系数字政协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履职实践中遇到的困惑,加强机关业务处室和技术团队的协同作战,推动数字政协建设迭代发展;要遵守纪律学,增强学习紧迫感和责任感,严守培训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学出好学风、学出新成效。

培训班邀请省委保密办主要负责人、有关专家和政协机关领导、数字政协建设专班有关同志就数字化改革、数字政协、保密知识、文稿起草、办文办会、党史学习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通过三天时间的现场考察、集中学习、分组讨论,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履职能力。大家表示,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重塑组织新形态、展现干部好状态,努力在建设“高效、务实、文明”的政协机关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