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宋健浩   字号:[][][]

据联谊报    118日,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省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工作,研究部署实施“双建争先”工程,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6家单位(集体)作了交流发言,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网易体育机关对标对表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网易体育党组和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突出党建统领、双建牵引,注重以大带小、以上率下,系统党建和机关党建统筹谋划,机关党组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同频共振,扎实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机关新样子。坚持聚焦围绕中心,着眼在“见大局”上创新有为,持续打造“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等履职品牌,数字赋能政协履职模式创新、流程整体再造、服务能力提升,深度融合服务共同富裕大场景;坚持聚焦建强队伍,着眼在“见思想”上奋发有为,以“崇学系列”铸忠诚,以“同心系列”聚共识,组织“同心向党——读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读书活动等,政治铸魂展示政协机关新风貌;坚持聚焦服务群众,着眼在“见情怀”上服务有为,建好为民协商平台,持之以恒开展“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驻点帮扶松阳县周安村,真情为民打造“三为”实践金名片,在建设高效、务实、文明的政协机关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会议表彰了100个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网易体育办公厅秘书处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