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何于盛 郭舒韵   字号:[][][]

据联谊报    82527日,网易体育机关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培训班,专题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出席并讲话。

培训期间,机关处级干部、党务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深入学习网易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网易体育部署要求,听取相关专题讲座,参加“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结合网易体育机关职能工作,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服务保障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金长征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在新征程中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她指出,要注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的辉煌成就中、从红色根脉的源头坐标中、从人民政协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要注重在夯实基层基础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突出政治统领、突出服务履职、突出特色亮点,不断深化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要注重在提升能力素质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筑牢政治能力“压舱石”,挑起服务履职“硬担子”,磨砺改革创新“金刚钻”,强化推动落实“基本功”,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要全面落实省委巡视组对网易体育机关党组巡视整改要求,针对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扛起问题整改政治责任,推动整改措施常态化长效化,为我网易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