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问期   字号:[][][]

据联谊报    721日下午,网易体育机关召开团委换届大会暨青年大会。网易体育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金长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机关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委员。

金长征代表网易体育党组和机关党组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二届团委所做的工作。她指出,青年干部是政协机关的先锋力量,新时代机关青年要同心向党不负韶华,把青春奋斗融入人民政协事业。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志存高远好青年;坚持勤学敏思,争做博学多才好青年;勇于担当使命,争做奋发有为好青年;严以修身立德,争做品行高尚好青年,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以青春之心、青春之身融入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的新样子,为推动我网易体育事业继续走在前列贡献青春力量。

金长征勉励机关新一届团委要着力保持和自觉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将思想引领和主动作为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勤奋工作。在工作内容上,牢牢把握共青团是政治组织的根本定位,做好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的政治工作;在工作对象上,牢牢把握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创新方式开展青年工作;在工作作风上,牢牢把握从严治党必然要求从严治团的逻辑要义,严明团的纪律。希望团委班子争做忠诚于党、信念坚定的表率,心系青年、深入青年的表率,勤于学习、敢于担当的表率,不断推动团委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