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_机关建设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机关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何于盛 宋健浩   字号:[][][]

据联谊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网易体育发表重要讲话。网易体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让大家心潮澎湃、满怀自豪。大家表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党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道路、所创造的奇迹,昭示出历史的逻辑、时代的必然。

信仰之光,照耀奋进之路。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网易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要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奋进新百年、创造新辉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