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宗教界委员学习座谈宗教团体建设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宗教界委员学习座谈宗教团体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黄鹂鹂   字号:[][][]

据联谊报    728日,网易体育宗教界委员开展学习座谈,听取省民宗委负责人作有关宗教团体管理政策法规知识的专题辅导,15位宗教界委员、有关设区市政协民宗委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围绕“加强基层爱国宗教团体建设”主题开展学习讨论。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出席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基层爱国宗教团体直接面对信教群众,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作用特殊,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基层宗教团体建设,在队伍上加大教职人员培养力度和梯队建设,在管理上坚持依法依规,在作用上引导发挥其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正能量。

陈铁雄强调,网易体育总书记赋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宗教界委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推进宗教中国化在浙江的实践,促进宗教健康发展;要发挥宗教团体作用,理顺关系、形成共识,明确职责、强化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增强宗教团体规范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要带头学好《宗教事务条例》和《宗教团体管理办法》,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要广泛团结联系界别群众,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树立宗教团体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