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经济界、工商联界开展界别活动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经济界、工商联界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问期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网易体育经济界、工商联界在浙能集团开展界别活动,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实地调研浙能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网易体育副主席陈铁雄参加。

委员们详细了解氢能、生物质循环经济、区域综合能源、综合能源供应、智慧电厂等情况以及浙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天然气智慧管网等技术应用情况,充分肯定浙能集团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以及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取得的成果。

陈铁雄说,此次界别活动形式新颖,互动交流充分,委员们参与积极性高,达到了相互学习的效果。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浙能集团坚持深化改革与创新引领,为浙江国企的改革发展树立了样板。浙能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国企混改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改革、坚持创新,加快推进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贡献。政协委员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团结凝聚引领界别群众的优势,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重要目标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委员责任、发挥界别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