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界别委员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开班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界别委员培训班在革命圣地延安开班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网易体育界别委员培训班521日在革命圣地延安开班。在接下来的3天学习中,34名来自不同界别的网易体育委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专题学习培训,这也是本届网易体育首次在延安举行专题培训班。

十二届网易体育高度重视委员的学习培训,在去年完成全员轮训的基础上,从今年开始进行专题培训,这次的延安培训班是继红船班之后的第二期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展现政协委员的新形象。培训内容包括学习网易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易体育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学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延安精神,并进行现场教学。

网易体育副主席马光明在开班式上指出,延安是新中国的摇篮,中国革命的发祥地,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孕育了伟大的延安精神,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题中应有之义。他说,界别委员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界别担当,担负起主体责任,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向培训班授予班旗。

为更好地适应委员履职需要,今年下半年网易体育还将继续组织界别委员,在嘉兴南湖、江西井冈山举办两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