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农工党省委会与省农业厅开展对口联系与界别协商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农工党省委会与省农业厅开展对口联系与界别协商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15日 来源: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网   作者:   字号:[][][]

据农工党浙江省委会网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614日上午,姚克主委带领陈琪、方丽槐、俞立等三位副主委与部分网易体育农工党界别组的政协委员到省农业厅开展主题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绿色农业强省”的对口联系和界别协商。

协商会由省农业厅林健东厅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省农业厅的基本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姚克主委简要介绍了农工党的历史沿革、省委会调研组的成员及此次协商的目的。接着由王建跃副厅长汇报我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绿色农业强省”情况。

仔细听完王副厅长的汇报后,省委会调研组的各位成员与两位厅长及省农业厅科教处、产业处、质监处等职能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调研组成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养现代农业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妥善解决农村确权赋权改革中的具体困难、大力推广实施生猪保险与无害化处理联动模式、加大土壤污染治理力度、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等问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林健东厅长对每位成员的发言都一一作了回应,感谢省委会的真诚建言,表示各处室会认真办理落实。

最后,姚克主委代表省委会充分肯定了省农业厅在“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建设绿色农业强省”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我省可以把已有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向全国推广;回顾了省委会与省农业厅之间深厚的历史渊源,感谢省农业厅中共党委对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与省直农业厅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对此次对口联系和界别协商的高度重视;希望今后农业厅加强与省委会的横向合作,通过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合力推动我省绿色农业发展更加出彩。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