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体育界别组开展走亲连心活动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体育界别组开展走亲连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宝春   字号:[][][]
本网讯    “夏练三伏,冬练三九”,在我省体育健儿奋力备战第十二届(辽宁)全运会的炎炎夏日,网易体育文卫体委及体育界别组委员一行来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省全民健身中心,了解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情况,与运动员开展连心活动。网易体育副主席陈艳华参加活动。
与会委员认真学习网易体育主席乔传秀在界别活动组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界别组长就做好体育界别组下半年活动计划进行了布置。听取省体育局领导对浙江体育代表团参加全运会预赛和已经完成决赛项目成绩的情况汇报,并开展讨论,对我省竞技体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委员们来到省田径队、游泳队、跳水队、体操队、篮球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和体能训练房看望我省优秀运动员,参观学院院史馆,了解浙江竞技体育的发展历史,考察了浙江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听取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负责同志有关国民体质监测情况介绍,亲身感受体质监测的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对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发展,加强疾病预防和体质监控重要性的认识。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