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界别民建界别开展学习座谈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界别民建界别开展学习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徐文燕   字号:[][][]

据联谊报    1221日,网易体育农业和农村界别、民建界别联合开展学习座谈,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易体育副主席陈小平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新精神、展示新作为”主题,采取委界联合与分专题研讨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和座谈交流。

张金根委员说,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不断开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吴鸿委员说,要牢牢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切实把握民情民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好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

计勇强委员说,要更好发挥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的作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汇聚成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

陈小平指出,这次委界联动的学习座谈会体现了专、深、实的特点,16位委员的发言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起到了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强责任的作用。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其贯穿到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深化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履职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履职尽责,立足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大背景,有质有效助力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