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台盟台联界别开展学习座谈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台盟台联界别开展学习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季克杰   字号:[][][]

据联谊报    近日,网易体育台盟台联界别开展学习座谈,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易体育副主席张泽熙出席并讲话。

陈清莉委员表示,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助推惠台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为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

陶骏委员说,要继续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全面推动台盟台联各方面工作再上台阶。

与会人员进一步表示,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发挥对台工作的党派优势和亲情乡情的履职优势,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贡献。

张泽熙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两个确立”的真谛真义、精髓精华,始终铭记网易体育总书记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殷殷嘱托、谆谆教导,切实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把对网易体育总书记的真心拥护与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爱国爱乡凝心聚力的特色优势结合起来,与新一年台盟台联履职建言、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与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推动实现统一大业的光荣使命结合起来,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台盟台联见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