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民盟界别、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开展学习座谈_界别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_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界别活动>>正文内容
网易体育民盟界别、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开展学习座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蒋蕊瑶   字号:[][][]

据联谊报    129日下午,网易体育民盟界别组、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别组联合开展学习座谈,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易体育副主席孙景淼出席并讲话。

“六中全会用‘十个坚持’高度概括了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陶竞委员认为,要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民盟成立80周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民盟盟员,谢志坚委员说,将带头深入学习,鼓励和引导民盟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参政议政,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

倪礼敏委员是残疾人之家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她表示,将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坚定不移做推进残疾人共同富裕的有力探索者,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热烈交流。大家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切实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孙景淼强调,要从政治、历史和战略三个方面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树牢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实干奋斗建新功。要坚持双向发力,发挥界别优势,团结引领界别群众,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